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王大娘,王三表,王小峰三个三横一竖山大王最近合股做公司,不光做公司,还要上市。

公司名称颇具时代精神——“T”。随你联想。

没明白为什么“T”突然这么时髦。此前不久,沉稳见长的老六都忙不迭弄了一组。

欺实(没写错,我在模仿小强),我之前也做过一组“T”。

去年夏天,大学同学组织了规模盛大的毕业二十年聚会。

有钱出钱,有力出力,有娃的,从四面八方带来供昔日同窗随便耍。

我做了一百件“T”送过去了,当时就是用的王大娘“T”公司专业设计师,专业印制厂。

同学们个个穿上夸,说从没穿过这么好质量的“T”。

欺实(又一次,当然仍是模仿小强,他一晚上一般会说一百多遍欺实)我想说的是:

正如文如其人、字如其人,“T”,也如其人。

我那批“T”纯属功利行为,从目标到追求到手段,太实际了。

老六那批“T”,上下一般黑,把他从西元前就深爱着的读库俩字,极骚地用小红线绣在里子上,

不过一般不等人问,他就迫不及待地翻开示人,同时伴随一句:瞧啊,多低调啊,小张你好棒!

王大娘这批“T”,,,简直了,,,,,,我懒得细说了,反正跟他这人一样一样的,

被无数女青年爱死了。

话题:



0

推荐

杨葵

杨葵

168篇文章 7年前更新

杨葵,1968年生于江苏。做了二十多年书、报、刊编辑。

文章